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漫「西遊」改編大陸電視劇!

2017-09-17 8422
Tags:
icon
李健和作品「西遊」(國內名稱:西行紀)自從推出漫畫後,一直被受中港漫友關注,現在繼動畫後,近日又宣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以及同名改篇手機遊戲!

由魔幻劇《莽荒紀》製作團隊海納影業將策劃《西行紀》真人劇開拍,同時曾打造《火影忍者》遊戲的騰訊魔方工作室將為《西行紀》研發同名手遊。


電視劇《西行紀》將於年內正式啟動,該劇相關籌備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內地影星賀《西行紀》

劇情簡介:古裝神話大型電視巨制《西行紀》主要講述了在那個八大神族支配著神州大地,人類對神明充滿敬畏的遠古年代裡,各種妖魔鬼怪、飛鳥異獸因緣際會,修得智慧,成人形成就傳奇的故事。

2015年《西遊》以漫畫實體書的方式在香港連載發行。2016年《西遊》改名為《西行紀》以網絡更新的方式在中國內地各大平台( 有妖氣、騰訊動漫、布卡漫畫等)連載更新。香港地區漫畫書依舊以《西遊》命名出版發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