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消息指Apple iPhone X Plus加大到6.46吋!

2017-09-18 8637
Tags: iPhone X
icon
有消息指Apple正在對整個iPhone產品線進行重新評估,具體來說就是,明年將至少有兩款新iPhone使用OLED熒幕手機,這樣的情況第一是三星的產能又增加了,第二就是他們扶持LG的OLED產能也有了一定的改善。

iPhone X今年的產能預計是7000萬部,而明年全年的是1.7億部,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產能不受限的情況,但實現可能完成,最終可能只有完成70%。


更讓人興奮的是,明年兩款新iPhone使用OLED熒中,除了現在的5.8寸版本外,還會加入6.46寸,得益於物理Home鍵的去除,即屏幕增加至6.46寸,其整體體積也跟iPhone 7 Plus保持一致。


現在用戶對於大熒幕手機的喜愛,並沒有衰退反而更強了,為了迎合市場Apple也在慢慢做出改變,相信6.46寸的iPhone X Plus推出後其銷量也會不錯!




Tags: iPhone 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