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再度出手親推Diy 手機!

2014-03-01 3800
Tags:
icon
經過一輪發佈會就連Google都可能認為缺少新意!有消息指出他們將會親自推出Diy 手機,而這個項目早前亦被報導過!

 

此前網路上曾曝光過Google在出售摩托羅拉手機業務,但依舊保有模組化手機項目Project Ara,不過此後就沒有了下文。在最近這幾天,Project Ara似乎又有所起色。依據美國《時代》報導稱,GoogleProject Ara模組化手機將於2015年年初推出,入門價僅為50美元。

 

據瞭解,Project Ara模組化手機將有mini、medium和jumbo三種不同尺寸,它將覆蓋便攜手機到充分發展的巨屏手機。主持該專案的團隊(ATPA)將這款模組 化手機稱為“grayphone”。並且表示,Project Ara是一款著眼於基礎以及低價的產品訴求,而這款產品僅包含WiFi模組,並不支援資料網路連結。

 

Google希望通過該項目來達到用戶自由添加、更換手機中的 各模組,從而達到定制自己專屬手機的目的。此外,Google還宣佈Project Ara開發者大會將於4月15日召開,同時也有外媒預測,第一代產品最早有望在2015年正式推出。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