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60起!Google「D.I.Y」手機Ara曝光!

2014-03-02 5665
Tags:
icon
此前Google曾表示將在今年四月在山景城召開首屆Project Ara開發者大會,向開發者公開模組化定制手機。如今,Google的Ara團隊已經展示出了模組化手機的外觀!

 

Ara手機只有眾多「D.I.Y」的模組構成,允許使用者隨意選配組裝。從諜照看到,Ara手機的外部也分割成了一個一個的板塊,裡面的空間用來置放特定功能的組件。據Google表示,Ara手機未來將包含小、中、大3種螢幕尺寸,可以將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手機(小到迷你機、大到平板手機)尺寸涵蓋完全。

 

為了充分保障用戶的選擇權,Ara手機將只內置Wi-Fi模組,而資料網路連接部分則由使用者自行購買選配。據Google方面透露,首批Project Ara手機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它定位入門級別,售價僅為50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