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在亞洲市場故障率奇高!

2017-09-20 5663
Tags:
icon
近日,市場研究機構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公佈了2017年第二季度手機性能和健康度報告,全球統計結果,Android手機的故障率是24%,iOS的故障率是12%。不過,隨著更精細的報告內容披露,有趣的一幕發生了!

在北美、歐洲和亞洲三個主要市場,前兩者均與全球趨勢相同,也就是iOS更耐用些,但在亞洲市場卻180°大轉彎,蘋果的故障率高達驚人的60%,Android只有28%。

換言之,主要是亞洲地區售賣的iPhone設備故障率奇高,拉低了全球成績,被這一市場的Android(主要是國產機和Samsung)碾壓。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亞洲售賣的iPhone問題主要出在溫度高,之後是耳機和來電接收。看來蘋果要在這幾方面多加努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