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Plus大陸搶先爆碎了!

2017-09-21 21048
Tags:
icon
之前調查指iPhone 在亞洲的壞機機率出奇的高,這句話立即就被應驗了!然蘋果官網要到9月22日(明天)才將第一批iPhone 8、iPhone 8 Plus送到用戶手中。但批發商已經提前拿到貨了,只是目前還不能激活!

然而,就在距離解禁僅剩最後一天的時候,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了iPhone 8 Plus的碎裂照片。從目前已知的消息來看,這應該是iPhone 8系列的全球首例爆碎機身。


從圖中來看,這款iPhone 8 Plus後蓋安裝了一個磁力扣,可能是用力過猛,玻璃面板被「痴」下來一大塊,周邊的玻璃也出現了碎裂的情況。

理論上來說,玻璃比金屬更加耐磨,硬度更好,但韌性、抗震性不如金屬。不會出現折彎,但很容易出現碎裂的情況。儘管蘋果表示,iPhone 8用了最堅固的玻璃。所以,日常使用還是提前戴套,做好安全措施為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