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x《Souln》RPG新作下載!

2014-03-03 18817
Tags: Souln
icon
日本遊戲廠商nijibox旗下手機新作品《Souln》正與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展開合作,繼上週登陸Android平台之後,也在iOS平台開展聯合活動!遊戲已於前日在App Store正式上架!

 

本作描述的是一個與現實不同的世界。工業革命後科技高度發展的那個世界裡,大約十年前突然出現了惡靈「Qualia」襲擊人類。為了培養對付惡靈的人才,在東方的小國「Yumina」專門建立了名為「聖亞斯特拉爾」的學校。故事就從某一天,因為受到不明生物的指引而轉校而來的學生開始說起。與《進擊的巨人》聯動之後的本作,會添加兩部作品的主角們相互交流的原創故事,甚至可以使用巨人或者調查兵團的成員們參與戰鬥。


本作是一款統的日式RPG風格,畫面和系統都非常一般,8位為角色配音豪華聲優算是一個亮點。聲優陣容包括了朴璐美、梶裕貴、花澤香菜、沢城 みゆき、茅原実里、齋藤 彩夏、小倉唯、小野 大輔、神谷浩史ら等等..!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下載容量:48.6MB 

《Souln》Android Apk  1.4版!(4月20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Soul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