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識得炒一定是炒iPhone X 256GB版!

2017-10-03 7374
Tags: iPhone X
icon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進行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256GB存儲版本的iPhone X手機是潛在智能手機買家中最受歡迎的手機。

在參與調查的832名受訪者中,28%的人表示他們計劃購買iPhone X作為下一部智能手機。另有2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打算購買iPhone 8 Plus,而17%的人則選擇購買iPhone 8。剩下35%的消費者計劃購買一款更老的iPhone機型,從iPhone 6s到iPhone 7 Plus。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表示,43%對新iPhone感興趣的潛在買家都希望購買iPhone X,而32%的人青睞iPhone 8 Plus,但沒有提供相應的數據。在計劃購買iPhone X的受訪者中,有57%的人會選擇256GB的型號,這個存儲版本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1149美元。4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將以999美元的價格購買64GB版本的iPhone X。

由於用戶的存儲需求越來越大,大多數中層存儲用戶將會選擇更高一層的存儲選項。在4196名受訪者中,有46%的人表示無線充電是iPhone X手機最具吸引力的功能。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開始預訂,並於11月3日正式進入市場。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