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最新更新檔繼續出現第3代小精靈檔案!

2017-10-09 29157
icon
相信大家都記得遊戲的最新版本為Android版本0.77.1以及iOS版本1.47.1吧,雖然沒有顯示出來但外國有人已經再次找到第3代小精靈的檔案!


《Pokémon GO》中第3代小精靈(芳緣地區)的檔案早前都被發現在更新檔之中,而今次都一樣有發現。不過,第3代小精靈的檔案雖然確實找到,但牠們的聲音的檔案暫時沒有,相信NIANTIC打算最後才放上吧。有傳言指出萬聖節活動會出現第3代的小精靈,當然,官方暫時未公佈相關的情報。但是萬聖節假如有活動的話相信可以套用上一年的時間來推斷!上一年《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是在10月26日至到11月1日期間發生的,所以訓練員可以推測大約的時間推出萬聖節的活動。到底第3代小精靈會不會在萬聖節活動推出呢?一切都會在半個月後知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