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真機玩《Pokemon GO》!畫面有點怪...

2017-10-13 17426
Tags: Pokemon GO
icon
近期,有關iPhone X真容大家也見了幾次,不過最多也就看看外形實物,不過最新曝光的這一張真機照卻跟之前的都不相同,因為這是在運行一個遊戲。

運行遊戲下,iPhone X的劉海被優化,這讓用戶很關注,而之前蘋果也曾推出了一個針對開發者的公告,簡單來說就是,不能刻意推出新機的劉海設計,特別是在顯示網頁、影片、APPS等方面,由於他們也沒有太好的辦法,所以建議基本就是劉海以上的區域不顯示具體內容,從劉海以下部分開始顯示。


從最新曝光的iPhone X真機相來看,用戶似乎正在玩《Pokemon Go》遊戲,不過最明顯的問題是,遊戲的顯示比例並不高,其頂部和底部都留出了一部分黑色區域。


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是《Pokemon Go》遊戲還沒有對iPhone X特別優化所致,所以這款新機上市後將會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不少APPS都會出現畫面會縮小的問題,讓人使用起來不是很愉快,不過何時解決就要看蘋果的力度了。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