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代iPhone X消息曝光!玩筆控!?

2017-10-16 6947
Tags: iPhone X
icon
iPhone X摒棄物理Home鍵,啟用了全螢幕設計,這樣螢幕擴大到了5.85寸,而機身體積並沒有擴大很多,實際握感跟5.2寸Android手機相差無幾,同時也只比自家的4.7寸iPhone大一點。

全螢幕設計除了增加手機的顯示面積外,還在一定上縮減了機身體積,這恐怕也是蘋果熱衷主要原因。現在,產業鏈放出最新消息稱,蘋果已經跟不同的螢幕供應商洽談,推出更大尺寸版本iPhone X。


此外,產業鏈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還在跟幾家觸控筆供應商溝通,他們也打算像Galaxy Note一樣,為iPhone提供手寫筆,當然屏幕變大後,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iPad也已經迎來了手寫筆,所以iPhone也配備這個功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消息中還強調,蘋果正在謀劃的兩款全螢幕iPhone,一個是常規的5.85寸,而另外一個達到了6.46寸,而手寫筆將會是後者的絕配。


從之前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用戶對於5.5英寸以上螢幕手機的喜好,依然是促進整個手機市場銷量增長的主要推力,所以順應一下也不為過。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