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密謀變革!實時Apps幫你省空間!

2017-10-16 10404
Tags:
icon
Google正在通過努力改變大家這個使用習慣,聽起來相當不錯。Google已經開始推廣一種全新的「實時應用」(Instant App)技術,其最大的好處就是,手機軟件無需下載安裝就能快速啟動、運行。

當然了,這個技術是要在Andorid系統上推廣開來,不過何時大規模推廣還有待Google進一步考察,而Instant App技術,也是Google在互聯網網頁軟件的理念下想出來的,就是讓用戶以最快速度使用APP的核心功能。


目前,已經有一批廠商推出了Android實時應用,而這個對用戶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減少手機對大存儲容量的需求。畢竟Android應用的體積越來越大,佔據手機空間越來越多。


如果在不消耗手機存儲空間的情況下能夠使用上某些Android 應用,這將給Android移動互聯網生態帶來一個顛覆性的變化,而對於用戶來說使用某個APP,不再意味著必須安裝這個App。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