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rick or treat!《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即將登場!

2017-10-19 20932
icon
萬眾期待的《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即將開始了,訓練員快點準備等到10月21日參加活動!


鬼斯、催眠貘和卡拉卡拉這些有點恐怖的小精靈將率領新成員來參加《Pokémon GO》的萬聖節活動!新成員是在《精靈小精靈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的舞台「芳緣地區」登場的勾魂眼以及詛咒娃娃等幽靈屬性的小精靈。芳緣地區的其他小精靈最快將會在今年12月加入《Pokémon GO》,敬請期待!


在這次的萬聖節活動中,不只比卡超會戴上新的帽子,我們也為各位訓練家準備了一頂新帽子:「謎擬Q的畫皮帽」!謎擬Q是在《精靈小精靈 太陽/月亮》的阿羅拉地區首次登場的小精靈,怕寂寞的牠披上一塊布來模仿人緣好的比卡超,希望能藉此和各位訓練員成為好朋友。


活動期間內,夥伴小精靈找到糖果的速度會比平常快一倍,孵蛋、捕捉小精靈和將小精靈傳送給維羅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也將會加倍。此外,遊戲裡的商店將限時推出內含團體戰入場券及超級孵化器的禮盒。


萬聖節活動期間為日本時間10月21日清晨起至11月2日止,玩遊戲時請務必小心安全,並請不要忘了在社群網站用 #PokemonGOHalloween 標籤分享你的萬聖節冒險旅程喔!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