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正式展開,快捕捉芳緣地區幽靈小精靈!

2017-10-21 16310
icon
萬眾期待的《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在清晨時候開始了,訓練員快點準備參加活動捕捉幽靈系的小精靈吧!

鬼斯、催眠貘和卡拉卡拉這些有點恐怖的小精靈將率領新成員來參加《Pokémon GO》的萬聖節活動!新成員是在《精靈小精靈 紅寶石/藍寶石》的舞台「芳緣地區」登場的勾魂眼以及詛咒娃娃等幽靈屬性的小精靈。


而其他芳緣地區的其他小精靈最快將會在今年12月加入《Pokémon GO》!今次的萬聖節活動中,除了比卡超會戴上新的帽子,訓練家都會一頂新帽子「謎擬Q的畫皮帽」!而謎擬Q是在《精靈小精靈 太陽/月亮》的阿羅拉地區首次登場的小精靈!


活動期間內,夥伴小精靈找到糖果的速度會比平常快一倍,孵蛋、捕捉小精靈和將小精靈傳送給維羅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都會加倍。此外,遊戲裡的商店將限時推出內含團體戰入場券及超級孵化器的禮盒。萬聖節活動開放的時間為日本時間10月21日清晨起至到11月2日為止,就請玩遊戲時務必小心安全,同時,請不要忘了在社群網站用 #PokemonGOHalloween 標籤分享你的萬聖節冒險旅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