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惡!獨享計劃入手iPhone X無難度!

2017-10-21 8999
Tags: iPhone X
icon
蘋果中國已經送出預告,從10月23日開始,之前購買年年煥新計劃的用戶可以在Apple Store中訂購iPhone X,過程也很簡單登陸你的Apple ID,選擇你打算購買的型號,然後就可以第一批拿到iPhone X新機了。

聽起來是特權,但這個服務你購買起來也並不便宜,因為想要提前它就必須要購買AppleCare+,而這個煥新計劃就被包含在這個服務中,每年iPhone推出新機時,你都可以第一時間來以50%的價格購買到手機。

目前AppleCare+在國內的價格不同型號對應的費用也不同,最便宜的是998元,而如果你一旦參加煥新計劃,那麼下次想要參加就必須重新購買AppleCare+。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今年iPhone X被黃牛抄起價格的話,這會是一個賺錢好通道?PS:香港沒有.....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