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真人版今年推出!

2014-03-06 5660
Tags:
icon
之前有消息曾預告過《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街頭霸王:暗殺拳)》預計在2013年推出電影,到現在2014好像都是沒什麼氣息,不過從官方粉絲團釋出的劇照來看,感覺今年應該會順利推出!

 

之前《Street Fighter: Legacy》的導演Joey Ansah曾在Kickstarter上籌備《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街頭霸王:暗殺拳)的拍攝工作,隨著2013年一整年的拍攝後,據說今年2014年內相當有希望推出,因此不用再等到2015年才看到真人版街頭霸王系列的電影了!(至於港產片:超級學校霸王,就不算其一吧。)

 

本次的劇情是描述年青時期Ryu與Ken的一段故事,除了兩大主角以外,豪鬼也會在片中霸氣登場!

接著就送上部份劇照及拍攝花絮吧!

 

 

拍攝花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