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碩小布智能機械人發佈!不貴!

2017-11-14 6520
Tags:
icon
在去年5月末舉辦的台北電腦展上,華碩發布了一款智能機械人ZenBo。時隔一年半,它終於要開售!今日華碩在北京正式推出了智能機械人,它中文名叫小布。

小布除了具備一個可愛造型外,華碩小布智能機械人還為家庭成員互動做了更多豐富的功能配備。包括教育及為長輩服務的生活輔助交互功能。小布亦與騰訊小微及京東智能合作,提供普通話的語音交互和智能家居的連接控制能力。


具體來說,它具有「動、看、說、聽、音、學和表達」等功能。其中:

「動」指的是它能主動追隨主人腳步,以便於隨時提供協助。

「看」指的是它能拍攝相片及影片、撥打視像通話及遠程家居監控。

「說」指的是它能便利地提醒或傳遞重要信息,也能給小朋友講故事。

「聽」是指能接收主人的請求並作出回應。

「音」是指其內置高質量喇叭,能提供純淨音質。

「學」是指能持續學習並根據主人的偏好進行調整,

「表達」是指能呈現多種不同情緒的表情,賣萌。

規格方面,它採用了一塊10.1英寸LCD螢幕,分辨率為12080×800,支持10點觸控,配備4GB記憶體,擁有32GB、128GB兩種存儲規格,還有1300萬像素鏡頭,續航時間最長可達18小時。


價格方面,該機擁有精英版(32GB)和豪華版(128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是6999元和7999元(人民幣)。不知道何時會有粵語版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