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鏡頭研發新元素!

2017-11-15 5115
Tags:
icon
據彭博社最新報導,2019 iPhone將會首次在後置鏡頭中加入3D深度感應技術,但不同於現在的iPhone X,將會帶領智能手機全面擁抱AR增強現實。

報導稱,蘋果正在研發一種不同於iPhone X TrueDepth原深感應系統的新技術,新的後置傳感器會使用所謂的Time of Flight方式,計算激光束從周圍物體反射回來的時間,從而創建環境3D模型。


相比之下,iPhone X前置結構使用結構光技術向人臉投射3萬多個激光點,並測量扭曲程度,從而生成精確的人臉3D模型。另外,iPhone X的這種技術仍會在未來的前置鏡頭中沿用,繼續支持Face ID。


目前,蘋果已經在和元件供應商探討相關技術,包括英飛凌、Sony、意法半導體等,但測試還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最終如何要看未來一兩年的進展,甚至可能和蘋果規劃的很多技術一樣,半路夭折。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