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研究表示《英雄聯盟》排位打不上跟智商有關!

2017-11-17 13811
Tags: 英雄聯盟
icon
英國約克大學數位創意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在今天發表了一份研究報告,報告中稱MOBA類遊戲水平高低和智力水平有關。

研究人員表示,諸如《英雄聯盟》和《Dota2》這樣的MOBA遊戲的水平高低和IQ之間的聯繫情況,與傳統戰略遊戲——比如國際象棋和IQ之間的聯繫情況相似。


創意實驗室的Alex Wade教授表示,《英雄聯盟》和《Dota2》等遊戲很複雜,對社交互動能力和智力要求較高,在這些遊戲中的表現可以作為一種衡量智力水平的指標。

「過去的研究表明,像擅長國際象棋這樣策略遊戲的人往往會在智力測試中得到高分,而我們的研究將這個範圍擴展到了每天有數百萬人都在玩的遊戲上。」


在研究中還有FPS遊戲,但是兩者相比較,FPS遊戲對於速度和精準度要求更高,同智力水平之間的相關性並不高。而MOBA類遊戲更多地需要依靠記憶以及考慮多種因素決策的能力。




Tags: 英雄聯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