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可愛大一新生」冠軍出爐!

2017-11-21 8483
Tags:
icon
作為一個娛樂產業大國,日本總會舉行一些奇特選美比賽。近日,據日本Oricon News網站報導,日本「最可愛大一新生」的選美比賽「FRESH CAMPUS CONTEST 2017」結果出爐,名古屋大學日文專業的大脅有紗獲得冠軍!

大脅有紗將獲得20萬日元的獎金,還獲得了出演電視廣告的機會。她在獲得冠軍後笑著說:「真的是難以相信。我還挺擔心最後投票結果的,是粉絲們的支持讓我獲得了冠軍。非常感謝大家!」

這一選美比賽是以日本全國各地的大一新生為對象展開的,2010年開始第一屆。此次約有400人通過初選,之後舉行了網絡投票、自我宣傳,經過第二次、第三次比賽后,20人進入決賽。在這一比賽結果公佈後,日本很多網友表示無法理解,網上的留言包括「看著像大媽」、「還沒我養的貓可愛」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