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團體戰功能更新!

2017-11-22 26816
icon
今日官方宣佈遊戲官方決定修改部分功能,希望能讓各位訓練員能有更佳的遊戲經驗。本次更新將毋需各位手動更新應用程式。

VIP團體戰功能更新

VIP團體戰主要會在《Pokémon GO》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擁有較高等級道館徽章的訓練員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在即將舉辦VIP團體戰的道館中,過去曾多次於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員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VIP團體戰的舉辦時間將會考慮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員參戰的時間來設定。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員將會在遊戲裡收到通知。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員將會收到星星沙子及VIP團體戰入場券。


遊戲開發團隊備註:

同時,遊戲開發團隊也在實地測試中收到許多關於團體戰舉辦時間及地點的意見。為了讓更多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員能夠參與團體戰,遊戲開發團隊今後設定團體戰時間時,將會選擇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員聚集的時間。此外,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今後VIP團體戰主要會在《Pokémon GO》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遊戲開發團隊將會持續進行測試,希望今後能在更多道館舉辦VIP團體戰。


遊戲開發團隊在此宣布VIP團體戰的實地測試結束,VIP團體戰的功能正式上線。遊戲開發團隊感謝每位訓練員給寶貴意見,也希望這些更新會為世界各地的訓練員帶來更優質的遊戲經驗。今後遊戲開發團隊也將持續關注各位訓練員對遊戲功能的意見及建議,讓《Pokémon GO》更臻完善。


團體戰功能更新

在團體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回復道具數量將會稍微減少,但道具的等級將會提高。


在3星級以上的團體戰中獲得招式學習器的機率將會提高。


不論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獲得星星沙子。


那隻鯉魚王居然要重返1星級的團體戰!


開發團隊備註: 就算沒能成功在團體戰中捉到頭目小精靈,還是希望每一位參加團體戰的訓練員都能在團體戰中有所收穫。因此,調整了擊敗頭目小精靈時可獲得的道具。除此之外 ,不論訓練員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在團體戰結束時獲得星星沙子。希望訓練員可以用這些星星沙子來強化小精靈,為下一場團體戰做準備。


另外全球挑戰因為達成銅的目標,而獎勵已經開放了,請留意一下!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