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手機廣告挑機iPhone!慘被Moto尾後針!

2017-11-24 9486
Tags:
icon
每當新一代iPhone發佈時,三星通常會推出一條廣告影片,借勢宣傳自家的旗艦手機,今年也不例外。幾週前三星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個短片,短片內容講述了一位忠實iPhone用戶最後換成了三星Galaxy Note 8,同時短片還歷數每一代iPhone的污點,給了蘋果一個個狠狠的下馬威。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今天Motorola對這個廣告片進行了修改,續寫了最後的結局。

Motorola在Facebook上表示:「我們喜歡你的廣告片,但是你忘了結局,我們幫你續上了。」正如片中看到的那樣,剛剛從iPhone轉到三星Note 8的用戶回到他的家裡,並向其女友展示這款新手機。然而女友拿出了它的Moto Z2 Play,並配上了投影配件,在牆上分享二人的精彩視頻。

廣告片最後,摩托羅拉表示擁有配件化設計的Moto Z手機才是最佳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