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健身房比廁所馬桶細菌多300倍!

2017-12-02 3899
Tags:
icon
之前,網上曾流傳這樣一個說法,有研究表明,鍵盤上的細菌數量比馬桶圈表面還要高出5倍。但現在看來,鍵盤還不是最污的,健身房才是細菌之王。

近日,國外健身器材評測網站Fit Rated發起的一項研究顯示,公用健身器材上的細菌可能是馬桶的幾百倍。研究人員從三個健身房的27種健身器材上採集了樣本,經觀測發現,包括跑步機、健身單車以及自由重量設備在內的健身器材上,均附著大量細菌,而且超過70%是致病細菌,最常見的細菌是革蘭氏陽性球菌,容易導致肺炎、敗血症、眼耳部感染、呼吸道感染的風向等疾病。


其中,細菌最多的是重量器械,研究人員發現了比普通馬桶圈上多362倍的細菌。此外,在所有採集樣本中,每平方英尺的細菌量達到百萬。研究人員建議,去健身房盡量佩戴健身手套,同時勤洗手。畢竟,馬桶圈還經常有人擦,而健身器材的清洗頻率恐怕就很低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