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2大Bug之謎解開!

2017-12-04 9500
Tags:
icon
升級iOS 11.2正式版後,一些用戶發現iPhone X的Face ID功能不能使用。經過嘗試,一部分遭遇BUG的用戶重啟後解決,然而,依然有遇到仍有問題的用戶。結合該BUG的出現概率並不高,有人便細細研究了一番。

據Neowin報導,蘋果分析師、科技批評家Rene Ritchie爆料稱,iPhone X的Face ID之所以會出問題是因為,有的為了規避日期BUG而提前調整時間並隨後升級到iOS 11.2。


所謂日期BUG是此次iOS 11.2正式版火速發布的最主要原因,具體表現為如果iPhone裝有基於時間通知的重複提醒功能的APP,從12月2日零點15分之後,手機就會出現持續崩潰無限重啟。


所以Ritchie強調,這些修改過時間的人一定在要升到iOS 11.2後儘快恢復默認並重啟手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