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械變得像人類?iOS 11問題天天多!

2017-12-04 9645
Tags:
icon
蘋果現在軟件上有多不上心?iOS 11正式發布發布以後,他們已經發了近10個小更新來解決問題了,這讓用戶真是痛苦不已。據CNET報導稱,iOS 11是iOS系統中小更新發布最多的,你可以理解蘋果在處理問題上是積極的,但從側面來看,還是iOS 11本身問題多造成的。

報導中提到,iOS 11讓設備電池耗電加快的問題,蘋果至今都沒有完美解決,而係統陸續出現了不少問題,比如iPhone X在低溫下螢幕失靈、輸入字幕i的時候會自動被改正成A、計算器快速地按下1+2+3後,有時會輸出23或者24的結果等等。


當然了,蘋果在iOS 11中表現最積極的還是修復了WPA2 Wi-Fi協議的嚴重漏洞,攻擊者可以利用WPA2協議中的漏洞來解密網絡流量,從而獲取敏感信息。


對於今年iOS 11的表現,不少用戶和科技從業者都紛紛表現,問題有點多,而蘋果也是第一次如此頻繁推送更新解決問題。這像不像庫克口中的機械變得像人類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