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驍龍835裝入Notebook!碾壓Intel處理器!

2017-12-06 9006
Tags:
icon
夏威夷時間12月5日-7日,高通舉行了2017年度驍龍峰會。本以為本次峰會的亮點會是驍龍845平台,但沒想到的是搭載驍龍835移動平台的Windows 10筆記本率先迎來了一次爆發。

本次峰會首場會議的議題就是Mobile PC,高通聯合微軟重點闡述了採用驍龍835移動平台Windows 10筆記本產品的主要優勢。從介紹來看,這一系列筆記本最大的優勢就是「永遠在線」,得益於驍龍835移動平台對最高千兆級LTE網絡的支持,採用驍龍835移動平台的筆記本產品可以做到隨時隨地辦公娛樂。

高通表示,這一系列筆記本產品將給用戶的使用習慣帶來很大的變革,首先是可以做到永遠在線,不錯過重要消息;其次得益於超長的續航時間,正常使用時甚至可以做到一周不充電,待機時間更是長達一個月,幾乎可以讓用戶拋棄電源線的束縛。

除了華碩之外,HP也在本次峰會上宣布推出搭載驍龍835的Windows 10筆記本,同時高通也預告另一大PC巨頭聯想也會很快發布相關產品。此外,高通還宣佈在高性能筆記本領域內和AMD合作,提供LTE數據網絡連接的相關技術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