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開始調查iPhone X死機問題!

2017-12-08 12116
Tags:
icon
隨著冬天的到來,越來越多地區的氣溫也是開始降低,這對於iPhone X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據消息指,不少iPhone X用戶開始反饋,自己的手機在溫度低的地方開始無緣無故的死機,很是煩人。這個問題也引起了蘋果的重視。

報導中提到,目前蘋果正在調查iPhone X低溫死機事件,而手機的電路板供應商是韓國的Interflex,會是這件事情的主因,目前他們已經停產以配合蘋果的調查。


據悉,Interflex為iPhone X供應電路板,晶片與顯示螢幕等各種零部件都在這裡連接在一起,而iPhone X的OLED螢幕有時會出現無反應或反應不准確的問題,基本都是電路板問題造成。


蘋果還沒有宣布最終解決的辦法,而這些遇到iPhone X天冷就死機問題的用戶,只能在溫度相對高的地方使用手機了,冬天出去旅行的用戶要注意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