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ny Ive重掌蘋果設計團隊!

2017-12-09 6627
Tags:
icon
這兩年我們買的都是假蘋果產品嗎?為什麼有這樣的疑問,看看下面的就清楚了。就在剛剛,蘋果宣布了一件大事,Jony Ive重新掌管設計團隊,而之前他曾在2015年將此團隊交給他人管理。

對於這個人事調整,蘋果也是給出了回應,隨著Apple Park的建成完工,蘋果的設計團隊的領導層現在直接向Jony Ive匯報工作,Jony Ive仍然只關注設計本身。


作為喬布斯最信賴的設計師,Jony Ive可以說是蘋果設計的靈魂人物,而他一直以來都領導著蘋果設計團隊,直到2015年7月1日,由於需要參與Apple Park工程,他暫離了當時的崗位。


Jony Ive重新掌管蘋果設計團隊後,大家不妨期待下明年iPhone的大變化(據說明年還是三款新iPhone,分別是6.1寸LCD的廉價iPhone X、現款iPhone X更新以及6.5寸iPhone X Plu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