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小說突入新篇章!

2017-12-09 15200
Tags: 刀劍神域
icon
在結束了長達數年的「UW」篇之後,近日《刀劍神域》原作小說終於宣布將突入新章,標題為「Unital Ring」篇,桐人將蓄勢待發準備應對未知的全新戰鬥。

根據情報顯示,《刀劍神域》新章的時間點發生在桐人從Under World歸來之後。解決了攸關命運的危機後,桐人原以為可以重回平靜的日常,沒想到新出現的變故卻再次打破了他的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下,「Unital Ring(ユナイタル·リング)」的劇情正式打響。

目前關於這個新篇章的更多情報尚未公佈,但結合之前上映的《刀劍神域:序列之爭》來看,劇場版的設定中有一個名為「Unital」的平行世界,它於西曆202X年對地球發動了次元侵略,並輸送了大量名為「DBA(Displaced Biological Arms)」的生物兵器。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