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山寨機曝光!螢幕有亮點!

2017-12-13 7295
Tags:
icon
每年新iPhone推出後,市場上都會湧現出一大堆跟它神似的山寨機,不過下面出場的這位,如果不明說,你還真不一定能把它跟原版完美區分開呢。

這款跟iPhone X近乎一模一樣的手機來自國內,打開螢幕我們能清楚的看到,它也採用了全螢幕設計,頂部有劉海設計,底部下巴相比iPhone X真機,略粗了一些。


背部設計出賣了這款手機,雖然它也使用豎排雙鏡頭,同時還是玻璃機身,但相比iPhone X來說,其提供了後置指紋,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其劉海設計就是為了模仿而模仿,並不具備人臉識別這樣的功能。

當然了,外形做的非常形似,一打開界面真相就會立刻浮現,畢竟還是運行Android系統。至於這款手機的配置,沒有消息公佈出來,但配備的是螢幕是5.8寸,長寬比是19.5:9,之前曾有消息稱,明年20:9的手機也會降臨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