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特幣網創始人清空手上存貨!

2017-12-19 12347
Tags:
icon
12月19日上午消息,Bitcoin.com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幣交易網站之一,由於今年比特幣的價格走勢激增,這個網站的業務也得到了大幅增長。

但是,儘管當前比特幣炙手可熱,Bitcoin.com的創始人兼CTO Emil Oldenburg卻做了一個出人意料的決定,他的這個決定似乎暗示著他對比特幣的未來並不看好。


在接受Breakit的採訪時,Emil Oldenburg這位瑞典本土創業者表示:「我認為,現在投資比特幣是當前風險最高的投資活動。比特幣現在的風險非常高。事實上,我已經出售了手中所有的比特幣,轉而持有比特現金(Bitcoin Cash)。」


數據顯示,比特幣的交易成本每三個月就會翻番,而且當前確認一筆比特幣轉賬,平均需要4.5個小時的時間。據Ars Technica報導,最近單筆比特幣交易的費率達到了26美元。


網站分析機構Similarweb的數據顯示,Bitcoin.com的月獨立訪客已經達到了數千萬人。但是Emil Oldenburg並不像透露該網站的營收數字,而只是表示該網站的營收“已經達到了一個較大的數字”。


在Emil Oldenburg看來,現在人們之所以沒有看到比特幣的內在風險,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只買入過比特幣,而沒有賣出過。他表示:「當人們意識到比特幣的工作方式之後,人們就會開始大量賣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