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悟空人設原稿暗示自在極意功或有多種形態!?

2017-12-21 32049
Tags: 龍珠:超
icon
在近日的Jump周刊慶典上,許多關於《龍珠》作品的消息被官方放出,除已確認的新劇場版《撒亞人的起源》外,一些《龍珠:超》的人設原稿也同時被展示了出來。

在這份原稿上,悟空仍然是經典的爆衫狀態。與現在的自在極意功狀態相同,悟空仍是黑色的頭髮,沾染著銀色的光輝。除此之外,眼眸也是銀色的。這裡有一些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在原稿上有標註,黑髮(有氣焰)時和常態髮型不同。

與悟空同時展出的,還有第11宇宙的天使,他的人設原稿上沒有太多的描述。僅僅只寫了第11宇宙的天使。而用她人的設原稿與悟空對比,差距可謂是相當的大。按照一般的情況來看,動漫的原稿只會寫人物形態和服飾,而不會有更多細節的描述。像悟空自在極意功這樣詳細的原稿或許有其他情況。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從《龍珠:超》的劇情開始,新形態的設定已經由之前的「髮型」變為了「髮色」的更改。從紅色升級為藍色,同時眼神也會有相應的改變。所以有推測,自在極意功可能也會形態改變。最基本的就是銀眼黑髮,更升級的則是其他顏色的形態。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