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借Chrome 想獨霸線上廣告市場!?

2017-12-21 5101
Tags:
icon
相信經常上網的網友對於廣告一定都非常厭惡,那些不斷彈窗,自動跳轉的廣告,嚴重影響到了我們的上網體驗。雖然很多瀏覽器都有廣告Blocker插件,但需要用戶自己手動去配置,終究是不方便。

Google今天官方宣布,內建廣告屏蔽功能的Chrome瀏覽器將於2018年2月15日正式上線!Google此前加入了「友好廣告聯盟」(Better Ads Coalition),希望能給廣告商、網民帶來更好的互聯網和廣告體驗,尤其是製定廣告標準,將廣告分為可接受的、不合標準的兩大類,其中後者就是屏蔽對象。

Chrome開啟廣告屏蔽功能後,會根據聯盟設定的網站、廣告黑白名單,判定哪些廣告不符合標準(30天無法達到可接受狀態),將會被Chrome移除。在桌面上,Chrome的屏蔽對象包括彈窗廣告、有聲音的自動播放視頻廣告、倒計時廣告、大面積/全螢幕廣告等等。


而在移動平台,彈出廣告、有聲音的自動播放視頻廣告、倒計時廣告、佔用螢幕面積超30%的廣告、浮動動態廣告、全螢幕滾動廣告等等,也都會被幹掉。Google此舉無疑會為網民帶來更清爽的體驗,但也不是純粹的善舉。


要知道,廣告收入一直是Google的搖錢樹,2016年高達557.9億美元,今年預計可達600億美元左右。很顯然,Google會通過Chrome瀏覽器的過濾,留下自己想要的廣告,進而提高廣告收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