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港服1月會免遊戲正式公佈!

2017-12-28 17400
Tags:
icon
就在今天早些時候,PlayStation公佈了歐美服的1月會免遊戲。而現在,PlayStation香港也正式公佈了PS港服的1月會免遊戲!

遊戲方面,2018年PS港服會免陣容與歐美服差不多,列表如下:


《Deus Ex:Mankind Divided》(PS4)

《Batman:The Telltale Series》(PS4)

《Sacred 3》(PS3)

《Bioshock 3:Infinite》完全版(PS3)

《Uncanny Valley》(PSV)

《Starblood Arena》(PSVR)

除了上述遊戲之外,港服PS+會員還會免費獲得《GT Sport》限定車款第三彈:BMW M4 Safty Car和多樂貓一月會員主題。

PS港服2018年1月會免遊戲將從2018年1月11日面向港服PS+會員免費下載,而其中PSVR遊戲《Starblood Arena》從即日起即可下載,所有內容免費下載截止日期為2018年2月7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