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對舊iPhone 減速作出讓步!

2017-12-29 8641
Tags:
icon
這段時間不少果粉都憤怒了,因為蘋果在沒有告知他們的前提下,故意限制舊iPhone性能,這在外界看來性質十分惡劣,逼用戶購買新iPhone的意思很充足。

隨著外界批評聲越來越大,蘋果也終於要有所行動了,針對讓舊iPhone性能降低一事,現在他們正式做出了回應。蘋果在今天發布了新公告,首先他們不會故意縮短任何產品的壽命,其次iPhone性能降低,還是給續航做出讓步,讓用戶體驗上更滿意,最後降低更換新電池的售價。


在這份公告中,蘋果表示,對於過保的iPhone 6或之後的手機型號,其電池更換價格從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持續時間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


此外,蘋果還給出了更具體的解決方案,明年早些時候推送一個新的系統更新,使得用戶能知道更多有關手機電池的狀態信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