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P11 Lite曝光!Cosplay大戰iPhone X一觸即發!

2017-12-29 8673
Tags:
icon
今日知名爆料達人@Slashleaks帶來了華為P11 Lite的渲染圖,如圖所示,華為P11 Lite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採用了類似iPhone X的劉海螢幕設計。電源鍵和音量鍵位於機身左側,結合較為修長的身材,應該是18:9的異形全螢幕!

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華為P11系列同樣採用的是3D結構人臉識別技術,借助紅外線鏡頭和點投影儀組合來創建用戶臉部的3D影像,據悉華為的投射點數量達到了30萬個,相比iPhone X要高出10倍,在安全性和精確度方面更有優勢。


另外,從華為P11 Lite命名來看,該機是旗艦機P11的衍生機型,相當於國內的青春版,定位應該是中階,因此價格方面會相對要便宜一點。最後是發佈時間,今年發布的P10系列是在MWC大會上亮相,由此推測P11系列應該是明年2月份舉辦的MWC上推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