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興摺合手機AXON M 即將推出!?

2017-12-29 6732
Tags:
icon
今年都是全螢幕手機的比拼,不過在即將踏入的2018年,中興已經急不及待的要在國內推出摺合手機AXON M!

中興AXON M的兩塊螢幕採用鉸鏈連接,其造型類似筆記薄電腦。每塊螢幕尺寸為5.2寸,分辨率為1080P,兩塊屏幕展開後即可變身為一台6.75寸平板電腦。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該機今天通過了國內工信部入網許可。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網站顯示該機還增加了6+128GB高配版(海外版4+64GB),其它配置保持不變,具體來說,它採用了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配備20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3180mAh,運行Android 7.1.2系統。

功能方面,中興AXON M能同時運行兩個App,提供類似筆記本的多任務體驗,這也是官方宣傳的一大亮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