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再次打破銷量記錄!

2018-01-05 6267
Tags:
icon
在美國地區上市10個月以來,Switch共銷售出480萬台主機,打破了此前任天堂自己Wii平台10個月400萬台的遊戲機銷售記錄,而且這還是在Switch產能出現問題的情況下取得的成績,不然這個成績會更加變態。

另外來自任天堂官方的好消息,新的一年Switch的供貨問題會得到解決。從全球來看,2017年3月到目前為止,Switch在全球已經售出超過1000萬台,這個銷量已經差不多持平任天堂「Wii U」的全部銷量,而官方預計在2018三月本財年結束時,Switch第一年的銷量將達到1400萬台。


1400萬這個成績從手提機平台來說,意味著Switch在第一年就達到了PSP平台十年銷量的17%,3DS平台六年銷量的20%。這些數據意味著非常有可能在未來打破自家NDS平台1.5億台手提機銷售記錄。


而任天堂去年以來開放的第三方遊戲策略和強勢銷量也吸引到了一大批遊戲公司為Switch開發遊戲,可以預計2018年Switch的遊戲陣容將更加強大,Switch的銷量也將會創造新的記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