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吉祥物「熊本熊」將推出TV動畫!

2018-01-06 4937
Tags:
icon
胖胖的身體,呆萌而魔性的表情,這便是日本著名吉祥物「熊本熊」的給人的印像。近日,熊本縣官方宣布以熊本熊為原型製作一部TV動畫,並將於2019年播出!

近日,熊本縣知事蒲島鬱夫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將是熊本熊迎來挑戰的一年」。按照計劃,今年熊本縣將全面放開熊本熊相關商品的海外發售業務,並預計開闢更寬廣的海外市場,進一步擴大熊本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此外,熊本縣官方還將嚴格管控海外企業的商標與版權,防止不正當商業活動的出現。


作為宣傳的一環,熊本縣將聯合吉本興業與Ireton 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一部以熊本熊為主角的TV動畫,目前製作委員會已經成立。據《熊本日日新聞》報紙的消息,這部動畫預計在2019年開始放送,播出地域包含台灣、香港以及歐美地區。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