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2.2 今日推出!優化續航漏洞修服!

2018-01-09 7198
Tags:
icon
沒錯,今天蘋果發布了iOS 11.2.2正式版,從版本是一個相對不算很大的更新,不過官方給出的意見是,所有在iOS 11更新名單中的手機,都必須去升級。

iOS 11.2.2主要是修復了Safari瀏覽器的Spectre安全漏洞(CVE-2017-5753 and CVE-2017-5715),這個漏洞如果被黑客利用,可以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輕鬆盜走你手機內的重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有開發者表示,iOS 11.2.2還優化了iPhone的電池續航,也就是相比之前的版本,新系統在續航性有了一定的延長,但到底延長了多少,這個還要用戶自己去感受,不過別抱太大希望。


整體來說,這次的更新就是為了解決安全漏洞的,所以大家可以第一時間OTA進行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