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外星迷必到!日本一怪獸酒場試營業!

2014-03-15 5136
Tags:
icon
這家原本只招待逗留在地球和附近銀河系中外星人、怪獸的酒場決定於3月14日起也接待一般地球人顧客進入,並於昨日召開了媒體招待會,出身于巴爾坦星的店負責長接待。

 

據悉,這家秘密的酒場開設在日本JR線川崎車站附近大樓的地下1層,昨日,各受邀媒體跟隨店長的帶領才得以進入“怪獸酒場”一探究竟。根據外星語翻譯店長的講話,我們得知出資方決定向一般地球人類開放酒場,是為了促進文明交流,吸納願意支持幫助外星人征服地球事業的地球人進入組織。原則上,本酒場面向一切宇宙同胞開放,但拒絕來自奧特曼星和所屬於地球防衛軍的訪客。

 

怪獸酒場的店長還提醒諸位準備前來消遣的地球人顧客,自3月14日起為期一年的時間內是酒場面向地球人開放的試行時間段,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段時間內酒場也會繼續接待來自其他星球的客人,所以在這裡飲酒消遣時可能會遇到不知來歷的酒友(雖然他們都化妝成人類),無法接受這一點的顧客請再三考慮後決定是否來店。

 

酒場環境

 

 

另類食品

 

禁煙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