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用戶自曝換新電池後性能跑分倍翻!

2018-01-14 15289
Tags:
icon
據福布斯網站報導,有些用戶發現,蘋果換上新電池之後,一些較舊的iPhone運行性能基本提升了兩倍。

加拿大科技公司Vidyard的企業通訊經理Sandy Pell說:「我以35美元的價格為iPhone 6做了蘋果電池的保修。不得不說...真的快得多。」


蘋果公司最近制定了新的電池更換政策,在美國僅售29美元,加拿大則為35美元,以應對舊手機放緩的廣泛抱怨。該公司表示,這種放緩是一種電源管理策略,可以避免劣質舊電池突然關機。

雖然有些iPhone用戶只提升了20-30%的運行速度,但是Pell極為幸運,在一款速度檢測應用Geekbench中,她的iPhone換電池後的測試分數翻了一倍。


在換電池之前,Pell的手機在Geekbench中的單核跑分為784分,多核跑分為1379分。換電池之後,單核跑分為1551分,多核跑分為2669,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然而,並非所有用戶都如此幸運,有些用戶報告新電池的速度只提高了20-3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