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社群日網站開放,讓你掌握活動情報!

2018-01-22 14590
icon
《Pokémon GO》官方在1月20日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了,而官方開放了一個「Pokémon GO 社群日」的網站,有興趣的訓練員就要注意!


在2018年1月20日《Pokémon GO》官方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當天大量出現的小精靈就是比卡超!而出現的比卡超和其他的有所不同,牠擁有水屬性招式「衝浪」,是隻特別的比卡超。除了大量出現的比卡超之外,訓練員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獲得加倍的XP。而官方公開了一個「Pokémon GO 社群日」的網站,這個網站中訓練員可以右上角更換所在地區,而之後訓練員就可以在這一個網站中知道下一次的「Pokémon GO 社群日」的時間!有興趣的訓練員就要繼續留意了!


「Pokémon GO 社群日」活動專屬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