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1新特色!Wifi即時連線速度公開!

2018-01-23 7307
Tags:
icon
對於現在很多都市人、手機友來說,出門到了餐廳、候車室等公共場合,找Wi-Fi可能會是坐下來要做的第一件事。不過,連著這些Wi-Fi會有一個問題,如果可選的比較多,那麼如何知道誰的速度最快呢?

通常,你可能需要逐個去嘗試,但這樣實在是浪費時間。據消息指,Google在Android 8.1上新增的一項特性,就極大方便了有上述需求的用戶。


具體來說,安卓8.1上,Wi-Fi信號源列表中,會對沒有加密的開放型i-Fi添加速度標籤,也就是把判別其連接速度的情況交給機器來提前完成,並直觀地告知用戶。


這樣一來,沒有流量又急於上網的朋友們,就可以綜合信號和速率,來決定究竟連線目標。那麼,問題也來了,標籤和速率的對應情況是如何呢?


Slow(慢)= 0–1Mbps

OK(良)= 1 Mbps–5Mbps

Fast(快)= 5Mbps–20Mbps

Very Fast(極速)= 20Mbps+


Google還針對每個標籤給出了建議使用場景,比如連接到Slow(慢) Wi-Fi,可以打網絡電話、發送信息等,在OK(良)網絡下, 可以瀏覽網頁、社交媒體、聽雲端音樂等,至於Fast及更好的條件下,在線影片也就無壓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