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工智能「愛醬」將出寫真集!近乎全裸!?

2018-01-23 11337
Tags:
icon
想必很多網友對「人工智能」愛醬都不陌生,她的本體是YouTube上以虛擬形像大為活躍的YouTuber。長了一張蘿莉的面孔,對外宣稱非男非女卻喜歡以美少女自稱。

在影片中說自己因為是AI衣服全都是投影的,所以和全裸沒有區別,因此遭到敏感詞判斷被封禁了YouTube賬號。


最近官方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公佈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愛醬的第一本寫真集已經開放預約了。當然給虛擬人物發布寫真集並不是愛醬首次,但與令人感覺遠離塵世的初音未來不同,愛醬可是非常“親民”的。這本寫真集預計於3月16日發售,現在已經可以在日本亞馬遜上進行預約了。

另外非常有意思的是,有人在官方twitter下面問:「寫真集裡愛醬會脫嘛?」結果愛醬回答說:「早就和全裸沒兩樣,沒辦法再進一步的脫了!」果然對於AI來說衣服就和皮膚一樣的,令人不禁期待寫真集的內容!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