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電競圈產業CEO破產自殺!

2018-01-25 14455
Tags:
icon
1月25日上午消息,多名業內人士發朋友圈稱,80後創業者茅侃侃於今晨自殺,享年35歲。

據悉,茅侃侃生於1983年,初中文憑,2004年正式創業,擔任MaJoy總裁。當時茅侃侃、高燃(當時是影片網站MySee的創始人,2015年創立風雲天使基金)、李想(當時是泡泡網的創始人,後創立汽車之家並成功上市)共同作為80後的創業明星,登上了央視《對話》欄目,一時成為有為青年的典範。

茅侃侃成立Majoy公司之後,他又做了實時路況信息APP「哪兒堵」;2013年,茅侃侃踏入電競圈;2015年,茅侃侃與萬家文化成立合資公司萬家電競,並出任CEO。


新浪科技曾在2015年專訪過茅侃侃。他表示,自己並不是遊戲達人,「我只會玩兩個遊戲,一個CS一個CF,其他遊戲都不行也不玩,現在有了手遊也是純消遣、打發時間,有時候連續幾日都會瘋狂的玩兒某一款遊戲,會在遊戲裡充值深入體驗,但不會沉迷」。


萬家電競並沒有續寫茅侃侃往日的輝煌,成立後一直處於虧損狀態。去年11月,有媒體報導,萬家電競資金緊張,打算破產清算。當時,公司已拖欠員工兩個月薪資達200萬元,茅侃侃雖努力挽回,但於事無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