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禁書錄手機遊戲!《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謎解目録》搶先下載!

2014-03-17 72047
icon
KADOKAWA(角川)的新遊戲-《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謎解目録》(魔法與科學的解謎目錄),Android版已於昨天(3月16日)上架,而iOS版則在4月才上架,喜歡「魔法禁書目錄」及「科學超電磁砲」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本遊戲的玩法是以拼圖消除為主的,玩法跟以往的益智消除類一樣,都是把三顆相同顏色的珠子連在一起便能消掉珠子產生攻擊力。而把敵人擊倒後,便可以提升自己角色的好感度,使戰鬥中的發揮可以更大!


除了基本的進化合成系統之外,還有「技能組合」系統,只要特定的角色組合在一起的話,便可以發動特殊的組合技能,使戰鬥力大幅提升呢!而未來將有更多的活動推出,所以喜歡「魔法禁書目錄」及「科學超電磁砲」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下載容量:27.4MB

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謎解目録 Android Apk  1.9.2版!(12月5日更新)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