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可動式機械人登場!高達Size 7.4噸!

2018-01-30 15358
Tags:
icon
如果可以在現實中目睹高達風采,對於機戰粉絲來說將是一件很激動人心的事情。日前,日本一家叫榊原機械株式會社的公司展示了他們的最新成果「LW-MONONOFU」,這架人機是1:1大小製作的真實版高達Size機械人,遠遠望去高大威猛!

早在2005年,榊原機械就製造了一台名為LandWalker(陸行者)的機甲,人們可以操控這台機械人射出網球,現在LW系列的最新LW-MONONOFU正式登場。這台機械人高約27.8英尺(約合8.47米),重達16314磅(約合7.4噸)。據日本媒體報導,榊原機械耗費6年才製造出這一部。

據廠商介紹,LW-Mononofu是為那些從小觀看《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動畫的人們所打造的,可以出租給商業活動,說不定也能拯救世界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