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退而不休!平井一夫將為PlayStation提供顧問!

2018-02-04 3394
Tags:
icon
昨天Sony官方突然宣布平井一夫將卸任Sony CEO職務,很多人知曉後紛紛表示不捨。雖然平井一夫已經卸任,但是他也表示還將繼續為Sony的電子遊戲業服務提供諮詢和顧問。

在Sony集團的季度投資者會議上,平井一夫表示自己將擔任Sony公司董事長一職,而CEO將由前CFO吉田憲一郎擔任。


平井一夫介紹說,雖然他將更換領導和業務領域,但是Sony董事會請他繼續為新任CEO提供支持。他可能依然有能力在Sony的遊戲和網絡業務方面提供建議,他還將出席參加許多不同的活動和會議。最後他也強調,他會在董事會中做出自己的貢獻。

本次人事變動將於4月1日正式生效,與新的財年同步開始,屆時Sony也將公佈未來的計劃和過去一整年的財政結果。


當年平井一夫擔任Sony電子娛樂總裁期間(2007 - 2011)成績斐然,所以卸任以後繼續提供諮詢和建議也是非常合情合理。期待看到他在新的崗位上的表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