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世界》讚譽宣傳片公布!

2018-02-06 8056
icon
《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作為正統系列變革之作,自上個月26日發售以來就在全球狂售500萬份(出貨量),昨日官方也放出了一個全新的媒體讚譽宣傳片!

目前在MC綜合評分網站,包括IGN、Gamespot等68家媒體為《魔物獵人世界》給出了平均分91分的高分,真是叫好又叫座。《怪物獵人世界》目前已經登陸了PS4/xboxone平台,預計今年秋季登陸PC平台。

部分媒體評語:


IGN:不管這部遊戲算不算是系列最佳,但其確實是一部最大膽的《魔物獵人》遊戲。這款遊戲在視覺、感覺以及規模做出了巨大的進步,給人以全新的體驗。


GameSpot:《魔物獵人世界》規模非常大,內容很充實。


game informer:緊張刺激的戰鬥,報酬豐富且平衡的流程,精彩的多人模式體驗,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魔物獵人》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